close

  開學前的假日,那是個沒有滿月的中秋,颱風很盡情的刷著台北,所以我便很無聊的呆在家中。

  禮拜天早上火車跟客運都還是停駛的,而颱風的中心依舊沒離開台灣,那時有點擔心會下不了台中,但到了約下午兩點,終於聽到復駛的消息,但由於外面風雨還是很大,便一直拖到晚上七點才去搭車……晚上的路上很空曠,司機開的比平常還快,從車上往外看,原本傾斜的雨水都快變成平行的。

  到了學校,風很大,所以我放棄了撐傘,雨很大,可是我放棄了撐傘,因此我淋濕了……。很濕的狀況嚇到了宿舍,還沒來的及換衣服,就聽到麵包說理拜一放颱風假,還在螢幕上秀新聞稿,還我不自覺得罵了一聲"x"(好孩子不要學~),但是左看又看就是覺得那新聞稿怪怪的,原來是那兩位"同類型"的傢伙用小畫家改的,害我還開心了一下。

  禮拜一的課很不習慣,放鬆了五六個月,還抓不回做在椅子上的感覺,所以我睡了很多很多。
  禮拜二的課更不習慣,好多老師在唱催眠曲,讓我醒了又睡,睡了又醒。連續的課,座兩個小時很不習慣。

  趁著禮拜二的空堂,本來想去買台腳踏車,(走了幾次都覺得系館好遠),但不知道去哪裡買,問了台中人(很正派的總務),他說禮拜三再帶我去買,所以下午的課依舊是用走的去系館(好遠…)。

 

  晚上大家在連線打小朋友齊打交,我跟屁登一組,那兩位"同類型"的搭擋一組,連賽了十來場,我跟屁登也連贏了十來場(搭擋還是要找相輔相成,而不是同類型的壓!!)然後就一點半了,屁登就去睡了~

  然後我也要去睡了~~晚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