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下來的那天,帶著一種期待與興奮的離開台北,未來的日子想來應該會是有趣的。


   中興的宿舍其實真的有點破有點小,唯一值得炫耀的大慨就只有冷氣吧。台中的天氣其實比台北還要熱,也比較乾燥,有時候才剛走出宿舍就熱到出汗了。


   搬下來第一天的生活,其實有一點寂寞,(沒辦法我的個性就是沉穩內斂又不善交際壓……)不過大家熟的都蠻快的,尤其是我們隔壁房的"小砲砲"與"麵包"(兩位"同類型"的HIGH咖,又住同房)他們經常敲別人房門來串門子。


   星期二的報到日,亦如前兩天一搬,被很硬的水泥床給叫醒(水泥床好難睡,每天都六點多就起床了。)距離報到時間還有長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就繼續玩那被推廣起來的橋牌(簡易版橋牌真的很好玩唷~~教幾次就每間宿舍都在玩了,大老二那些都看不到了~~哈)


   報到前本來想先吃個飯,但點了餐才發現要等快一個小時,所以退餐去報到了。星期一晚上男宿本來安排了很多報到後的活動,結果最後卻只能去一中街(因為沒車,租車又太貴。)


   一中街感覺沒甚麼好逛的,所以跑到了墊腳石樓上的餐廳,大家就自我介紹並聊天(由於女生晚到,所以自介了兩次),吃完飯後,玩起了抽名子換座位的遊戲~又聊了一陣子(我覺得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吵,,,,,,


   星期三聽了一推什麼主任校長的演講,反正就是各處室的介紹,很無聊的發呆,打手機(小砲砲用麵包的手機玩了一上午的洛克人)。而晚上便玩起了昨天在墊腳時買的紙上大富翁,玩到凌晨四點,本來想去補眠一下的,可是我跟麵包都輸給大富翁王輸得很不悅(他贏方式有夠離譜的,地不多房也都不高,可是他就是走不到別人的地,一直在抽機會命運,不然就是坐牢,四個小時他只走到別人的地四五次,玩到最後總資產快十萬,快比銀行多了!!)所以我們就拉著他繼續玩電腦的大富翁吧,我跟麵包瘋狂的對他用查稅、均富,陷害,購地等卡片,玩到五點半終於聯合搞死他了。很開心的我就去睡覺~~(這時候麵包偷用我的MSN傳訊給欣弟,害我今天早上的時候覺得莫名其妙。)


   演講時睡死了,下午看電影(傷城)本來以為不會睡著,結果這部實在太無聊,節奏又慢,所以我又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晚上參加了家聚,認識了學伴與學長。回到宿舍後稍為挑了一下課程,就睡覺了。


 


 


   早上八點起床後,因為選課時間在十點,沒事做的狀況下便打了這篇網誌,由這幾天來看,大學生活真是充滿期待與恐懼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