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學了呢
剛開學的第一周真的很悠閒
前幾堂課
都在講解上課內容
整個整個就是很輕鬆
第一堂都不點名的
因為還有加退選
可是可是我都很認真的去上課喔~~



一個學期的結束
又一個學期的開始
很多很多的事情
又可以重新洗掉再開始

上學期
整個是沉浸在上大學的喜悅
遠離家裡的興奮
每天每天
除了玩還是玩
雖然被過去的好習慣
與自己的個性影響
雖然沒有翹過課
但是好多好的的時間
都是在睡覺
只因為每天晚上都只是在玩
玩得很晚
玩到早上沒甚麼精神

就連畢業時
滿懷熱血的訂定我未來的網球目標
也因為練球時的過於自負
每次練習時都覺得自己很混 不盡力

我的上學期真的只能用
一片灰暗來形容

改變這種做不到的話我說不出來
但至少我會加油一點的......
(上學還是該學點東西)
(練球還是該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