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因為學測完無所事事

所以去找了教練

練了兩個月的球之後

(大熱天的暑假 真的差點練到吐)

今年寒假 終於出現了所謂的寒訓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密集的訓練了

整個就是很不習慣

肌肉快速的累積疲勞

這都還只是小事

比較難過的昰

我好像開始受傷了

一彎腰 就很痛呀....

(我覺得是發旋球的姿勢錯誤 過度扭腰造成的)

所以我便開始練習 強勁的一發平擊球

希望可以練出RODDICK的氣魄

(我知道RODDICK發的不是平擊 這只是比喻)

加油吧~~還有兩天!!




















PS 腰傷快好 我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