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領才營(day2)
早上 很早就乖乖起床了
5點多一點
六點~~我爸載我到了育成
買了我的早餐 來到了車上
上車前被阿圖抓去認胖子的同學
沒想到弟一句話就是問他是不是很白痴...(這裡不是重點唷~~)

------------可愛的重點來了---------------
對沒錯~~可愛的重點
到了車上
老大先幫我佔位了~~謝啦
轉頭跟愚人耶穌打牌TIME
由於很久沒玩相機了
所以重新開始玩的時候
整個就是手癢
一直照相的啦 哈哈~~謝謝配合的各位摟
就在打牌的時間(我一直在亂跑)
照了二小 (西米露用牌遮了臉 其他都有照到)
一小打牌區有三塊
原則上大家都有照到
有燈泡(松狼)(限制級的呢)的照片唷~~意者可以索取(無限量供應)


一個小時就到了
遠比我預計中的早
不管了~~反正還有兩天的相處時間
我希望跟大家都能很熟

來到了住宿房間放行李
為什麼小隊被拆開了!!!
火大!!!去提議一下
小雨人很好的答應去溝通~~
我希望會成功
------------學習時間要開始了---------------
探索教育活動
先到的高牆區
在完成高難度的高牆之前
先有了一個小小的暖身時間
我記得那個叫國王戒指
是把銅環從一根大柱子裡拿出來
由於看起來很簡單
所以大家就還實做了~~~
很以默契的疊了起來
輕輕鬆鬆的完成了~~~(默契培養速度不錯~~呵呵)

再來
一道三公尺的厚牆
扎扎實實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一瞬間大家都覺得翻越太難
但就在小雨的講解下
我們也在努力的思索著
匯集了大家的意見
決定了一到翻牆模式
首先~~由臂力強的小辰老人先以被抬上去的方式
(由兩位底座抬起(啦啦隊的技巧))
再由他們兩人的臂力
由勉強撐到的牆上翻過去
這個技巧不錯~~再由他們兩位
伸出雙手 拉起其他被台上去但臂力不足的夥伴們
就這樣 一個皆一個
全部都攀爬了上去~~~真是感動呀

小隊的思考時間
探討了溝通 事前練習.準備
再玩的時候 我只有想著 如何過去
沒想到這麼多的東西
根本就不知道一個遊戲的背後
有這麼多的意義
一直不懂
每個遊戲的後面都有著他的意義
接下來的五個也是如此
至於意義為何
親身參與的人呀
大家都有自己的答案
我有就不打出來了
學到了什麼...就讓他在腦海浮沉
當需要時飄向前來八


第二個遊戲
硫酸河
由延平之狼帶頭
一點一點的向前邁進
過程還算順遂
雖然有些小小的失誤
也非瑕不掩瑜
但我們追求著遊戲的快樂
與事後的學習
這兩點 我認為都有做到
就是在這時候被VIVI說愛照相的...
我...只是很久沒玩相機了嗎...
可以接受吧....


第三個遊戲
蜘蛛網
小小的11個洞
要通過19個人
不能碰觸到蜘蛛網
看似困難 實際上....也很困難哈哈
先探討了每個人要穿越的洞口(一洞限兩人)
比對了每個人的體型
與洞口了安排
(這次有比較嚴謹了)
(不會像前兩次 做了再說)
結果 預料中的 安排好的事
以很快的速度
結束了蜘蛛網
我們的小隊進度與速率真不錯

洗個手
就可以吃午餐了~~
看到餐桌~~菜色不錯唷~~
第一餐 大家餐桌禮儀都很好唷...沒人聊天勒
只好默默的吃完我的飯
跟燈泡去洗筷子
結束後
到外面邊打牌邊等待
是誰說打橋牌的!!!
這種需要對家的牌
非常好運的跟燈泡一組
很輕鬆的換來了
伏地挺身五下
再來蟲分組
換了愚人跟燈泡
更輕鬆的換來了
伏地挺身15下
本來有一局燈泡終於要贏了
結果....眼花看錯牌
結果....輸了
害別組的都無奈了
燈泡壓燈泡
真的不是天不助你呀
------------下午了-------------
開始畫營服摟
稍稍的討論一下
決定了環保標章
寶特瓶~~PET回收標章
具有環保概念的一小鴨~~~哈哈
大家的衣服
幾乎都變成了潑墨畫
柚子更帥
整碗顏料全部到在衣服上
雖然是意外
但是弄一弄還不錯啦
(想到幾天前的演講 藝術家總是在死後才出名 柚子有沒有興趣呀?)

回去寢室晾衣服
整個對不起小雨
多花了半個小時
害小雨被念了 SORRY唷~

第四個活動
大融合
在一根被踩的很滑很滑的原木上
交換位子 本來以為要貼身才能換
結果大家想到好方法
蹲下跨過
主辦單位還安排陷阱給我們跳
要陷害兩邊了
好想我們互助合作
不做損人不利己的事
很快的完成了任務
喔耶~~GOOD~~~

第五個~~
我們的島
再一個類似蹺蹺板的地方(不過是一塊大木板)
要把所有人站上去平衡
我先跟老大上去作微調與拉人上來
四位男生在下面做確保不翹起來
在來就是同時兩個人一一的拉上來
調節的還算不錯
所以很迅速的上到剩兩人
再來就是困難了
決定先叫大家坐下
穩固重心
再由我跟老人微調
其他兩人一起上來
1...2...3....
雖然很大的搖晃了一下
但是!!!有於重心很穩~~~
所以~~平衡住了~~~
YA~~過了
再來關主~~說要唱個(關於台灣)
來八~~夥伴們~~高聲唱出我們的國歌吧~~哈哈
最後一個~~唐山過台灣
對....這好難
雖然有物理的理論基礎
但卻沒找到真正的癥結
所以...時而成功時而失敗
最後沒成功
不過沒關係
我們小隊依舊一樣的優秀啦~~~
非常好~~~終於打到可以吃晚飯了
為了打到這....我花了一小時上下ㄝ...
大約有1800字左右了
頗感動的~~~
------------晚上要來摟~準備好了嗎?---------
晚餐一樣豐盛
由主席帶領餐前的感謝
終於有點話題了
為了晚上的晚會努力的籌備
很好....沒頭緒
吃完了晚餐
會寢室討論了一下
還是喬不定....
到了晚會會場
看到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在亂竄
讓他到了我的身上爬
感覺很奇特
大家也幾乎都被爬過了

松鼠回到松樹上後
晚會的進度終於開始了
一堆決定後
燈泡的脫衣秀就決定了
到底是誰一直在請鬨呀!!
(好像是全隊一起ㄟ~~哈哈)
在這個重頭戲之前
決定先加個台克舞在前
加點氣氛
之後晚會就開始
(現在有兩個問題
1.我現在累了...想睡
2.晚會真的又亂又high...我真的我打不出來.有參加的就懂了)
很好...希望大家都會同意我就這樣跳過了晚會
大家共對牡對(台)

ya~~宵夜時間~~綠豆攤佩波羅
還ok啦~~~
吃完後回房間
那個教官真的很機車
小隊同房也不准唷
害我還要偷跑
第一次還被抓到
第二次我管你的勒
妳又不是我教官
我就是要換~~哈哈
對不太起老大...他整個就累到睡死了
就不叫他一起去了
再打排等夜游啦
輸牌....被要求要電話....
好八...就文德的吧...因為跟文德有點緣分
明天就試試看吧~~希望不會尷尬的拒絕...ㄏㄏ...

很好....夜游...是day3的
今天就到這結束吧~~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