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

   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沒去過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裡了. 妳會救誰先?
→都救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開電腦...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電話....等人啦..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接到***的電話時

◎你的本命是??請說?喜歡上他的契機
→愫.....接下來是秘密~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人?
→直昇機...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阿嬤內褲...無法辨識..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撿到錢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辭職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成熟

雪琉璃的題目:

◎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還不知道,沒為什麼...= ="

玉米子的題目:

◎自己一個人時,會不會感到孤單?
→茂公說要學習獨處

某直ask

◎為什麼會想傳問卷?((噗))
→我並不想ㄝ....

沙夜問:

◎地中海型禿還是光頭比較有魅力?
→地理老師第一~~

真夜(無妄)的題目:

◎家裡有養什麼寵物(限生物喔)?
→我

某明的題目

◎有沒有性幻想(虛擬or現實)對象?是誰?
→沒有...我很純潔的

小枕題出題

◎你過的幸福嗎??
→目前沒有

小甜出題

◎你覺得未來的你在哪裡?
→在我心理

魚池問:

◎最喜歡哪一部日劇??
→哈哈!一公升的眼淚~超棒!

◎朋友間哪個對你最最重要??
→不知道

◎對於山下智久的看法??
→不認識

小Gi問:

◎喜歡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
→自由

小米問:

◎喜歡什麼電影?? 
→不會讓我想睡的
咪咪問:

◎最愛的是誰???
→愫.............

*~圻~*問:

◎很想忘掉某件對自己傷害很深的事時˙你會怎麼做?
→裝傻

狐狸問:

◎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請先說你是誰...

G.K.問 :

◎有一天當你發現自己的好朋友是同性戀時,你會怎麼做?
→順其自然吧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了

↗~羊咩咩~↘問:

◎看到這些題目你應該很傻眼吧!問些簡單的好了!你最喜愛的男.女明星是誰阿?
→男:歐得洋 女: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

阿江問:

◎你最想幹什麼事?
→在"岳父"面前 高喊...我愛妳......女兒

奕君妹問:

◎哪種自殺方式比較好?
→睡到死

◎一天之內電腦當了20次你會怎麼做?
→直接去光華商場

笑嘻嘻問:

◎你覺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不清楚

◎你喜歡我嗎?!XD
→請先說你是誰....

◎哀 愛情和麵包選一個吧
→我可以點合餐嗎??

呆問:
※心情煩作業又多又沒錢該怎麼辦 ̄﹁ ̄
→睡覺~~茂公說~~債多不愁

朱芳芳問:
無聊的時候你會想去吵誰??
→看看誰倒楣在線上摟

小馬問:
現在你的屁股是不是坐到裂成兩半了?如果是快去看醫生啊!
.................不予置評點名...不想做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